由於懷孕只有幾個月可以照4D照,
且聽同事說她排大醫院的4D照排了幾個月才能照,
於是前幾天趕緊打電話預約,
還好我產檢的這家中型醫院不月排粉久,
預約了今早9點,
所以早上帶著興奮的心情去照肚裡BABY的4D照順便產檢,

可能今天星期六粉多人,
也等了許久才輪到我們,
終於看到BABY的臉和手,
不過感覺還不是很明顯,
但是可以更清楚看到BABY立體的影像,
可以更接近BABY的感覺,
也是粉不錯的fu~
哈哈......
越來越期待看到BABY的模樣,

後來護士說我的BABY身體粉長,
我想應該是遺傳到拔爸,
如果以後當空姐或名模也不賴,
哈哈......

前幾天回娘家整理BABY的東西,
媽媽已經幫BABY買了不少的衣服和需用品,
還辛苦的幫我把房間整理出來要給BABY睡的的地方,
還有給BABY放東西的位置,
辛苦媽媽了!也粉感謝媽媽~

拿了最近拍的超音波照給媽媽看,
她粉驚訝也粉開心,
因為以前沒有這種東西,
她說以前的的人都是請產婆來家裡接生滴!!
對我來說也是粉驚訝!!

還陸續聊了以前的人生小孩的過程,
跟現在還真滴差粉大~

她還留了以前外婆買給我們三個小孩都背過背巾,
我還有印像,她說外婆都買很好的質料,
所以用到我這一代還可以用吔~
真神奇!!
她說這是要用來傳給下一代用的,
所以不能隨便給別人,或是借人也要拿回來滴!!
感覺粉特別~

發覺現在生小孩真得比以前的人幸福多了~
要好好珍惜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20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