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懷孕九個月拍的照片,此時近3千克的忻璇貝比就在我的肚裡,真不可思議~

因為貝比住在媽咪的肚子裡太蘇湖不想退房,已經住了41周,且體重也逹3100克,

超過3200克就不太好生,所以也基於貝比健康考量就選一天到醫院催生,

2010/12/1到醫院催生,十點多塞完催生藥,開始慢慢增加陣痛,每一小時護士都會來

幫我血壓,一開始還沒什麼陣痛,到了下午四點左右醫生來再塞第二顆催生藥,到了晚上

八點多平均十分鐘陣痛一次,晚上11點多五分鐘陣痛一次,晚上12點醫生來問診,問我要

晚上休息一下白天再打催生點滴,還是現在要打催生點滴,因為我有問醫生時間太久

是不是要剖腹,所以醫生說如果我受不了產程的痛苦,現在也可以選擇剖腹(因為產程已滿久

健保才有補助),

   我在想可能時間已經有點久了,但是醫生說還可以等,我又不想痛二次,且剖腹恢復較慢,

好像要痛一個禮拜,那不如趕快痛完,所以我毅然決然速戰速決,決定當下就打摧生點滴,

打完點滴不到五分鐘立即有感覺,痛不欲生,痛到受不了的感覺,於是大花就趕緊叫護士來,

    護士來就幫我內診,這時才開一指,我的老天爺啊~我問下一次什麼時候會來幫我看開

幾指,她說約20分鐘後,我已經約一分鐘痛一次了,我問可改早上再打點滴嗎?她說這樣效果會

變很慢,我說可是我已經痛到受不了了,她說等下真得太痛可以叫她,想說痛到早上還會變慢

,不是會痛更久,不如早點痛完,就開始強忍著痛,到了十五分時已經痛到昏天暗地,和大花說

我要叫護士了.

    結果護士一來測內診,就說"好",我以為已經開二指,代表我可以打無痛分娩了,(因為

我有事先說我要打無痛分娩),後來她在我每陣痛一次時就幫我內診一次,不知到第幾次,護士

竟說要生了!去產房了!我想這樣也好,趕快生一生,結果我一站起來更痛了,護士說不痛就要趕

快走不然會在這裡生,於是我發覺不痛就趕快加快走去產房.

還好有大花在,進了產房後,用力了近十次左右,忻璇終於~~~誔生了!!聽到貝比的哭聲就

放心了,覺得聲音還滿特別的,滿喜歡貝比的聲音,感覺滿細緻的,後來醫生縫傷口時,可能是害

怕痛,也真得粉痛,我就大聲喊痛,結果醫生後來竟高舉雙手說他沒動!......orz,我說還是很痛,請

他打麻醉藥,他說已經打了,再幫我補外擦麻醉藥,後來就真的沒感覺了,鬆了一大口氣,不過還

是餘悸猶存,生小孩真得天殺的痛啊!!後來護士抱小孩給我看,我看了一下,覺得健康就好!!

 

這是生產完後住院的單人房,需補費用,感覺滿不錯的!費用也是可接受範圍,設備也滿其全!!

有電視!免費無線網路上網,筆電是自己帶的!!

 

還有提供熱水瓶,水壺衣櫃,置物櫃!

 

 

拍照時是已經快出院了,所以滿亂的,因為之前剛生完還粉累又痛,後來才有力氣拍照!

還有餐桌可以在床上吃飯,滿方便的!

 

浴室也有淋浴設備,椅子上是要用來沖洗產後的傷口!

 

 

感謝大家來看我!!


 

訂月子餐,份量超多,也不錯吃!剛生完時沒什麼胃口,還粉痛,還好大花幫忙吃~

 

這是剛生完隔幾天辛苦擠了近1個多小時的母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20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