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回婆婆家吃湯圓,
看到翔翔,
他就拿玩具車出來玩,

 
這就是我和大花送給翔翔的禮物!

後來,不久翔翔的外公就回來了,
還拿了一支類似燈籠的玩具,
因為明天就是元宵節嚕!
翔翔等不及馬上就拿來玩得不易樂呼!
滿臉笑容!我們在旁看了也跟著開心了起來!
後來他竟把玩具分解了,
因為翔翔剛滿兩歲,
這年紀的小男孩都比較好奇,
翔翔外公就拿膠帶把它黏起來固定住,

太郎也換了有過年氣息的衣服!!

晚飯後吃完湯圓,
我和大花就去給醫生看了!
沒錯!我們感冒了!
結果我們到診所時,
掛號已經排到70號,
而診所才看到35號而已,
聽說最近流感粉嚴重,
我們也不敢輕乎,
新聞說春節期間A型流感死了8人,
真恐怖!!
後來,
我們就到附近逛逛~
逛到腿已經酸了,
結果回來還在50號而已,
天哪~
我們就休息一下,
再到附近的大創逛了一下,
這次回來剛好到67號,
還好還好!
不久就輪到我們了,
結果我和醫生說早上喉嚨會痛,
現在還好,
但醫生說我已經喉嚨有發炎了,
接下來可能會咳嗽且有許多痰的現象,
還好,我有來看醫生,
因為我的確有感覺有痰,
只是還沒很明顯,
醫生果然有練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20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