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來3-31去照超音波,
果然看到黑點嚕,比我想像中來得大,
難到是巨嬰?!!哈哈......

確定小孩在肚子裡後就覺得粉開心~
不過後來上廁所時,卻發現有幾滴血在褲子上,
非常得害怕,去看醫生後,開了安胎藥,
醫生要我多休息,不要太累,
為了保險起見,我請他開了醫生證明向公司請了假,
休息了一個禮拜~

但後來上班的前一天,
晚上回宿舍,
又出血,且量更多,整個嚇到!!
趕快去馬偕醫院掛急診,
醫生也是開了安胎藥,
要我好好休息~
也是請醫生開了證明,
向公司請了二個禮拜的假~

後來七周時,
就去醫院看心跳,
好~大~聲~啊~
哈哈......
聽到心跳嚕~
粉開心哩~
之前的愁雲慘霧頓時煙消雲散,
播雲見日囉!!
先生有陪我來,
所以他知道有心跳後也是相當高興~

拿到了媽媽手冊嚕~
粉開心NE......
量了體重,驗尿,
已經粉久沒量體重,
因為結婚後,想要有寶寶就非常正飲食,
沒在控制體重,
想不到......
不知不覺變胖了......
結果醫生說現在還不需增重,
整個粉......orz

但又已經無法減肥,
要等生完後,
所以......
產後我會認真減重滴!!

後來我們就沿路吃到飽,
一邊討論寶寶的未來,
要準備的寶寶床,和一些嬰兒用品,
粉開心~

現在路上只要看到小嬰兒,
就會一直討論,

最近也看了許多部落格所寫的孕婦經,
得到許多經驗與心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20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