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3個月嚕!!

因為初期不太穩定內心一直忐忑不安,
直到聽到心跳聲才放下心中大石,
媽媽實在粉偉大~
因為光是擔心就粉令人難受,

後來,又有流出一點咖啡色小點,
基於害怕,又去醫院照一下超音波,
確定BABY是否健康,
看到超音波時,

小BABY已經從原本的黑點變成胎兒了,
基本的人型已經出來了,
看到時非常的驚訝又驚喜萬分,
加上感動到不行~哈哈......
有點誇張!!
不過真得粉感人NE......
且又再一次聽到心跳聲,
讓我又放心了許多~

第一次聽到BABY的心跳聲,
因為擴音滿大聲的,本來以為是試音,
後來看己經沒有操作儀器醫生停了下來,
疑惑地問這就是嗎!!?
醫生也疑惑的問:那麼大聲吔~妳沒聽到嗎?!!
哈哈......
當確定是肚裡小BABY心跳的時候真得粉感人啊~
雖然當時並沒有多大的反應,
但內心一直存在是永遠難忘的心跳巨響,
碰~碰~碰~碰~碰~碰~......
真得超大聲!!
每次想起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都會粉開心NE......

想像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,
若能實現當然更幸運囉!!

最近一直在幻想小孩未來的口愛小衣服,小鞋子,
要怎麼幫他或她打扮,由於還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小公主,
但也就是醬,才可以更沉醉於兩種更多的變化
更多想像更多幸福口愛滴畫面!!哈哈......

肚子常常咕嚕咕嚕,吃飽也會,我想應該是小孩在調皮吧!!哈哈......
因為上次產檢,醫生要拍BABY拍全身照,但BABY一直動一直動......
讓醫生怎麼也照不到全身照,忍不住說:小孩很調皮哦!!

我得有心理準備會是個好動的寶寶嚕~
等著接招吧!!哈哈......

懷BABY 2個月

自從4月19日,身體較好了,回去上班,
就可以感受到每個同事的關心,
有許多是當過媽媽的同事,
特別能感受我的辛苦吧!!
大家都非常保護我,
讓我工作能順順利利的,
真得非......常感謝大家的幫忙!!

孕婦該有的症狀,我也有了,
孕吐,頻尿,光這兩樣就粉累嚕~
因為頻尿半夜都要起來上廁所,
又容易口渴,所以上完廁所,
又補充水份,不久又想上廁所~

現在已經胖了快5公斤了,
太恐怖囉!!
前3個月只要胖1,2公斤就可以了,
所以我胖太多了,要節制才行了~

現在已經有許多原本不知道的人都猜得出我懷孕了.

現在已經有更多人看出來我懷孕嚕!!
也紛紛出現許多關心話題......
排行榜:
第一名:幾個月了?
第二名:男的還女的?
第三名:很辛苦吧?!!
第四名:有孕吐嗎?
第五名:加油!!......

在此謝謝大家的關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20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