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比之前又大了許多,粉開心NE......!! 

[四個月肚子不大]

[四個多月?!!怎麼還沒有肚子?!!]
最近大家的咦惑!!
哈哈......
聽起來還滿開心的,
還好小BABY一切正常~
不過我的體重已爆增許多嚕~
擔心中......

[卡哇咦孕婦裝]

最近開始改穿孕婦裝了,因為肚子已慢慢增大,
之前的T恤即將閉關一陣子,

感謝先生的姐姐送我奇妮的孕婦裝,粉美麗!!
穿到公司受到大家的讚賞,
[開始穿孕婦裝啦!!
很好看,很可愛,很漂亮哦!......]
讓我開心不已,哈哈......
卡哇咦NE......

我也覺得很喜歡~

 

這件是愛粉紅的我,還是跑去買了粉紅滴孕婦裝嚕!!XD

穿起來粉舒服,質料粉好,也是在奇妮買滴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20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